技术支撑岗位

当前位置:首页  团队招聘  技术支撑岗位

计算机专业研究生


常年招收本科保送和免试入学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具体研究方向:物联网智能、计算理论和优化、安全和隐私、数据共享和智能。

招生条件:1)英通六级(425分以上);或托福成绩90分以上;IELTS成绩6.0以上; 2)申请者须为985211国家重点学科高校获得保送资格的应届本科生或往届或国外一流大学硕士毕业学生此外至少符合下列背景之一:有机器学习,物联网,系统安全或密码学,大数据等相关专业背景;对科研富有激情、创新精神和独立思考能力;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团队毕业生无论国内外继续深造,还是国内外就业和创业都非常成功,且薪资水平高。

 

访问学者


岗位描述:常年招聘国内外访问学者到团队学习和工作,接触和了解学术前沿动态,共同提高学术水平。国内访问学者在指导教师指导下,以参加课题研究为主,同时可以协助指导研究生或本科生、参加教材编写或承担导师分派的其它工作。

基本要求:政治素质好,身体健康,一般应是副教授或各推荐学校作为学术骨干培养的优秀讲师。须具备坚实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有较强的独立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的能力,并具备一定的实践经验。访问学者进修期间切实按照计划完成预定任务,导师按计划检查执行情况。

 

招聘有效期:

即日起长期招聘


相关申请联系人


访问学者:

李向阳老师,邮箱:xiangyangli@ustc.edu.cn

张燕咏老师,邮箱:yanyongz@ustc.edu.cn


计算机专业研究生:

薛老师,邮箱:xueludi@ustc.edu.cn

有意者请将申请材料发至上述电子邮箱,邮件标题为:应聘岗位-毕业院校-申请人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