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岗位

当前位置:首页  团队招聘  科研岗位

特任副研究员


要求:1)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2)国内著名高校或研究机构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者,或优秀博士后;国外著名高校优秀博士毕业生,科研业绩突出。
聘期:合同期限最长3年,可续聘一次。
待遇:基础年薪16万起(含合肥市五险一金),平台支持上不封顶;可租住校内周转房,或享受1.2/年的租房补贴,子女入读科大幼儿园、附小、附中享受人均1/年的教育补贴(赞助费)。获学校“墨子杰出青年特殊津贴”一等资助,年薪可在基础数额之上增加20万;或二等资助,年薪可在基础数额之上增加10万。
考核方式:专项年度考核,聘期期满考核。年度考核优秀者(约占全体考核人员30%)剩余聘期将获4/年加薪;年度考核特优者(约占全体考核人员5%)将获10万元一次性奖励。
奖励措施:若在聘期内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等4青人才头衔称号,可转聘为特任教授。


 博士后研究人员


研究方向:诚聘对物联网、大数据、隐私安全、边缘计算、量子算法和人工智能研究方向科研或工程项目感兴趣的博士后研究人员。

上述研究方向均有相关科研项目支撑(如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内外知名通信企业合作研究项目等),科研经费充裕。

要求:1)已获得或即将获得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38岁;(2) 深入了解上述某一研究方向或相关领域其最新发展动态,从事过相关领域科研工作;或者具有丰富的工程开发和组织能力,有相关领域创业经历者优先。(3)满足以下任意一条者,均符合申请条件。a:高水平论文(含已录用)、发明专利、学术奖励等;b:具有较强的原型机及系统开发能力;c:具有较强的项目研发和组织能力;(4) 富有创新意识,具有独立的科研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英文阅读及写作能力强(对于工程开发能力强者,英文写作能力不作要求)。

待遇: 1. 基础年薪1530万,按照国家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规定享受相关工作和生活待遇,并享受课题组额外津贴;2. 支持到国外一流大学或一流学者课题组进行交流学习;3. 博士后期间发表CCF A类论文,参加的纵向、横向项目,都会给予和相应的奖励。博士后出站后,尊重个人意愿,积极协助申报科大特任副研究员岗位。 

 

  对于申请博士后和特任副研究员岗位的优秀青年人才,可以同时申请中国科大“墨子杰出青年特资津贴”。人才要求一般为博士毕业于综合排名前150名或学科排名前100名的海外知名高校或国内双一流高校者;或博士毕业后曾在以上高校连续全职工作不少于两年者。如果申请成功,可以获得20万元人民币/年或者10万元人民币/年的津贴。

以上岗位申请材料:

1. 个人简历(含个人基本情况、教育经历、科研项目、论文发表、各类获奖等);

2.     博士及毕业后主要研究内容总结;

3.     三项代表性成果(论文)全文;

4.     相关科研或者工程项目经历介绍。

 

软件和硬件工程师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下一代移动计算创新实验室承担多项国家大型研究课题,同时与企业展开全面合作,致力于学术研究成果的软件产品转化,现面向社会招募2名硬件工程师、8名软件工程师,愿与有志青年共同奋斗发展。

1.硬件工程师2名:熟悉单片机及FPGA开发,电子工程与通信专业优先;

2.物联网方向软件工程师2名:熟悉C++Python等编程语言者优先;

3.大数据体系结构方向软件工程师2名: 熟悉Strorm, Spark等大数据计算框架,有相应工程开发经验者优先;

4.移动终端方向软件工程师2名:熟悉安卓App开发者优先;

5.网页前端设计开发工程师1名:要求熟练掌握jshtml语言,能熟练使用jquerybootstrap等开发工具,熟悉reactvue等前端设计框架

6.后端开发人员1名:熟悉网站后端在服务器集群的部署,要求熟练掌握Java语言,熟悉spring框架,了解服务器负载均衡、任务调度、后端安全、数据库分布式存储和读写缓存等人员优先。

基本要求:1个人简历(含个人基本情况、教育经历、科研项目、论文发表、各类获奖等);2、相关科研或者工程项目经历介绍;3、 有志从事物联网、信息安全、大数据行业领域技术研究,有该行业背景者更佳;4、 计算机理论扎实、熟悉编程、算法、软件工程开发;5、 敢于担当,有强烈创业意愿,勇于独立承担课题项目者更6、 善于研究及创新,211重点本科以上学历,条件优异可适当放宽;7、 具有2年以上软件工程项目经历优先。

薪酬待遇:1、具备市场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年薪16万到40),与能力匹配的奖励机制;2、享受校园福利待遇(如校园环境、图书馆、食堂、短期假期等,工作氛围轻松);3、工作地点位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园内及周边。



招聘有效期:

即日起长期招聘


相关申请联系人


特任副研究员、博士后研究员:

李向阳老师,邮箱:xiangyangli@ustc.edu.cn

张燕咏老师,邮箱:yanyongz@ustc.edu.cn


软件工程师、硬件工程师:

杨盘隆老师,邮箱:plyang@ustc.edu.cn       

张兰老师,邮箱:zhanglan@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