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团队动态

祝贺实验室博士生袁牧获得2023字节跳动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3-09-25浏览次数:10

        热烈祝贺袁牧同学通过层层遴选 ,以卓越的学术成果、优异的个人实践荣获2023年度字节跳动奖学金,其导师李向阳教授获得字节跳动奖学金计划“最佳导师”奖项!


       本年度字节跳动共收到了来自计算存储网络、数据库、语音、CV、机器学习、安全、机器人、自然语言处理等15+专业研究领域近300位顶尖技术人才的报名材料。评审委员会一致认为:袁牧同学解决了视频推理场景中,云端资源调度优化问题。研究切入点有新意,并进行了大量系统搭建和原型开发验证工作。


字节跳动奖学金计划ByteDance Scholars Program --- 是字节跳动自2021年起发起的一年一期的人才培养项目。该计划面向中国大陆地区高等院校在校生,每期计划支持10位同学,旨在帮助具有创新精神的科技人才用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难题,用技术回馈社会,引领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