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图文推荐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网络空间安全”专项—物联网与智慧城市安全保障关键技术项目2021年度总结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52

   2022年2月24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网络空间安全”专项:物联网与智慧城市安全保障关键技术项目2021年度总结会召开,因疫情原因本次会议共分为合肥北京线上三个会场进行项目责任专家孙论强,安全领域专家东南大学罗军舟教授、中国科大熊焰教授国防科技大学大学郭德科教授,项目负责人李向阳教授项目各课题及子课题负责人及科研骨干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一:线下参会人员合照

图二:线下参会人员合照

图三:北京分会场参会人员合照


  项目负责人李向阳老师首先从整体进展情况,亮点成果、组织管理、经费执行、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项目的年度情况,项目五个课题20家参与单位分别介绍所负责的任务及指标进展。

 项目责任专家孙论强发表讲话

 项目负责人李向阳做汇报

     

      项目专家在听取了项目组和课题的汇报后,分别一一对项目进行了点评,总体对项目取得的成果做出来积极的评价,提前高质量完成了项目的指标性数量要求,同时对项目的经费执行、示范方面工作提出了更高地要求,希望项目组下一步工作着重在项目示范,系统集成,经费执行方面做得更好。


 与会专家熊焰发表项目意见

    

项目负责人最后总结发言,表示感谢专家的指导,会按照专家的建议进行整改,加快项目推进力度,力争优秀地完成项目!